当前位置:首页>永信简介>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国家开放大学(电大)期末考试注意事项


考试注意事项

>>>>

1.考试时间请按“考试通知单”上指定时间进行。任何单位、个人都权更改考试时间。


113日和114(笔试)地点:详见领取的考试通知单


>>>>

2.各学员根据本人考试通知单中考场号查询对应考试教室,并将其教室标注在通知单上以免考试期间不受影响。(考试时间、科目务必仔细核对)


>>>>

3.期末考试时请携带身份证件、学生证、考试通知单参加考试,三者缺一不可。


>>>>

4.请各考生在开考前提早15分钟进入考场,考试开始30分钟后,考生停止进入考场。


>>>>

5.考生只准用同色笔(蓝或黑中的一种)答卷。除制图、绘图另有规定外,不得用铅笔或红色笔答卷。不得在试卷上做任何符号、标记。


>>>>

6.考试期间不上厕所,考室内不准吸烟。所有离开考室的考生,一律不准在教室外逗留或高声喧哗,须即时离开考场。


>>>>

7.考生进入考场后,须关闭手机及相关电子物品并上交监考老师保管,考试结束离开领取,或将电源关闭的手机及电子产品装入信封放置于桌面左上角


>>>>

8.所有考生考前应加强复习准备,考试应注意答题技巧和方法。



永信简介| 在线学习| 新闻中心| 在线报名| 机构分校| 学历教育| 会员中心| 学员留言|

单位地址:红星路二段76号(布后街)华成大厦三楼   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092号

电话:18982007712 传真: E-Mail:yxck2007@163.com 蜀ICP备2022017658号-1

Copyright©2006-2009 成都永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. 技术支持:方法数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