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永信简介>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国会计领军(后备)人才选拔培养的通知

各市(州)、扩权县(市)财政局,省级各部门,各省属企业、中央驻川单位:

财政部2018年度全国计领军(后备)人才选拔培养工作已经启动。现将我省组织选拔培养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申报

请各地区各单位做好政策宣传工作,积极组织本地区、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会计人员报名参加选拔。凡符合报名条件的申请者请按照《财政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国会计领军(后备)人才(企业类)选拔培训的通知》和《财政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国会计领军(后备)人才(行政事业类)选拔培训的通知》的要求提交相关纸质材料(必须装订成册)和《全国会计领军(后备)人才培养项目申请表》(2018)电子文档,并于2018年6月30日前将材料报省财政厅会计处进行资格审查。

财政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国会计领军(后备)人才选拔培养的有关文件(财会〔2018〕6号、7号)及全国会计领军(后备)人才培养项目申请表电子版请登录财政部网站(www.mof.gov.cn),从“会计司”子频道“工作通知”子栏目中下载。

二、笔试时间

经审查符合条件的申报者按财政部确定的时间(2018年9月9日上午8:30—12:00)参加笔试。参加笔试的人员名单和笔试地点,省财政厅将另行通知。


永信简介| 在线学习| 新闻中心| 在线报名| 机构分校| 学历教育| 会员中心| 学员留言|

单位地址:红星路二段76号(布后街)华成大厦三楼   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092号

电话:18982007712 传真: E-Mail:yxck2007@163.com 蜀ICP备2022017658号-1

Copyright©2006-2009 成都永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. 技术支持:方法数码